OASIS 綠洲

13KG 高脫水商用洗衣機

1、採用中文人機對話,能獨立完成加水、加熱、洗滌、加劑、勻布、脫乾等功能。

2、設備完全不需打地腳螺釘,適用於任何樓層。

3、採用全變頻無級調速控制,可滿足轉速的快速線性攀升和轉換要求。

4、設計先進獨特的電腦加劑系統,所有輔料實行一次加劑。

5、主軸、軸封均採用進口知名品牌,門密封採用耐溫、耐腐蝕氟橡膠密封圈。

6、不銹鋼結構更適應現代洗衣房的環境要求,內轉籠、法蘭軸均由耐腐優質不銹鋼製成。

7、內外籠均採用優質鋼板經先進的工藝加工成形。

8、變頻器、控制系統電器元件採用國內及國外知名品牌,部分控制閥門為進口。

OASIS 綠洲

15KG/25KG 高脫水工業洗衣機

性能特點:

1、採用先進的可編程微電腦控制系統,超大屏幕顯示,實現中文人機對話,能自動獨立完成加水、加熱、洗滌、加劑、勻布、脫乾等功能,並實現多種故障自檢和操作提示。

2、採用減震、吸震、避震系統,外框與內體間設多個連接點,有效地防止了脫乾時各方向的不平衡振動;設備完全無需特殊基礎固定,吸震率高,噪聲小。

3、採用全變頻無級調速控制,可滿足轉速的快速線性攀升和轉換要求,可任意達到所需的脫幹率。

4、設計先進獨特的電腦加劑系統,所有輔料實行一次加劑,電腦執行,合理的冷熱洗滌、脫乾一體化,洗淨度高,使得整機功能齊全,性能優越。

5、軸承、軸封均採用進口知名品牌,門密封採用耐溫、耐腐蝕氟橡膠密封圈,解決了設備使用時漏水現象,使洗衣房乾淨、清潔。

6、內、外滾筒均採用進口優質鏡面不銹鋼,抗腐蝕性強,筒壁光滑,確保滾筒內無污漬殘存,有效的防止織物的二次污染。

7、模具化水平高,內滾筒採用歐洲先進的無痕旋壓技術一次成型,無焊接,強度更高,經久耐用,美觀大氣,國內首先實現無痕旋壓無焊接成型技術應用的水洗機。

8、大口徑裝載門,投取衣物更加方便省力,並配有安全門鎖,可手動、自動控制。

9、變頻器、控制系統電器元件、減震阻尼器、排水閥等部件均採用世界或國內知名品牌,確保設備性能穩定可靠,經久耐用。

OASIS 綠洲

15KG/25KG 節能工業乾衣機

性能特點:

1、採用先進獨特的風道結構,可有效提高熱交換效率,縮短烘乾時間、節約能源,是直排式烘乾機的理想替代產品。

2、採用電腦自動控制,可根據用戶需要及衣物特點,對烘乾溫度、時間進行自動控制。

3、整機均採用進口保溫材料,較其它同類產品相比,顯著減少熱能損耗,有效改善洗衣房環境,降低綜合使用成本。

4、外觀設計精美,製造加工工藝先進,設備操作簡單方便,是專業洗衣公司、酒店、賓館、醫院、大專院校洗衣房理想的配套產品。

5、內轉籠、法蘭軸等部件均採用耐腐優質不銹鋼精加工製成。

6、大口徑裝載門,投取衣物方便實用。

OASIS 綠洲

13KG 二合一上乾下洗商用機

性能特點:

1、雙層結構設計,節省佔地面積,懸浮結構。

2、採用中文人機對話, 手動/自動操作程序。

3、超高轉速,脫乾後衣物含水率低,為後續烘乾整燙節省大量能源。

4、配備冷、熱雙進水系統。

5、配備液體原料分配器連接裝置,便於全自動皂液分配器與設備的完美連接。

6、醫療系統正面板不銹鋼,兩側板採用歐洲進口高檔專用面板,內外滾筒均採用優質不銹鋼,內滾筒採用歐洲先進的無痕旋壓技術無焊接成型,同心度高,運行平穩可靠。

7、用於醫療衛生系統,密封件可滿足不低於80℃高溫消毒洗滌模式。

8、採用DFW智能電子平衡專利技術,高精度鈦鎂合金皮帶輪,德國原裝進口減震系統。

9、“搓板式轉籠結構”,減少對織物的損傷; “超節能驅動技術”,電器功率負荷低。

10、獨特的風道結構,可控風循環技術,有效提高熱交換效率,降低使用成本。

11、採用一體式電機,超靜音。

OASIS 綠洲

8kg全封閉乾洗機

P-160FDQII乾洗機特點:

1、設有轉籠門開啟的活性碳自動門抽吸裝置 可有效防止轉籠籠體內殘存的溶劑氣體外溢,保護操作者的身體健康,減少衣物溶劑氣體的殘留量,有效保護環境。

2、全封閉製冷回收系統,溶劑冷凝回收更徹底,提高了溶劑回收率,降低了溶劑氣體殘存量,經濟節能、環保健康。

3、主軸軸承採整體裝配技術,性能平穩可靠,無需對軸承進行日常加油維護。

4、關鍵部件均為優質不銹鋼結構,內轉籠採用獨特的沖孔技術,磨損率小不傷衣物,洗淨度高。

5、三缸雙過濾(單過濾)結構,電動超大尼龍離心過濾裝置,過濾系統均採用日本櫻花超強過濾片,吸附能力強。

6、設有溶劑箱視鏡自動沖洗功能,無須人工拆卸清理,省時省力,有效防止四氯乙烯溶劑洩露,保護環境及操作者的身體健康。

OASIS 綠洲

P9系列第五代

乾洗機特點:

1、整機採用優質不銹鋼結構。

2、全自動電腦控制系統,手動、自動任意切換,可任意編寫多套自動洗衣程序自動完成。

3、關鍵部件採用進口及國產名優品牌,確保機器長時間的穩定運行。

4、新型環保生態過濾器加高精度碳芯過濾器無須添加干洗濾粉、碳粉。

5、三套大溶積儲液箱視窗自動清潔,無須打開清理。

6、安全門鎖配備齊全,裝載門、絨毛收集器需要開啟的兩處關鍵部位,均設有氣動安全門鎖裝置,開機時所有門鎖均處於鎖控狀態,令您的操作安全無憂。

7、主軸及過濾器等易腐蝕、磨損部位的軸承,均採用世界知名品牌,軸承系統日常工作無須維護保養。

8、設有皂液、梘油自動添加裝置。

9、體外活性碳回收裝置:
封閉式乾洗機,衣物在降溫去味處理後滾筒體內氣態四氯乙烯濃度更低也在1500PPM,而安裝有體外活性碳二次回收裝置的五代機,是在正常烘乾程序結束後,使用活性碳對滾筒內的空氣進行再處理,通過碳吸附系統的吸附,可將簡體內氣態四氯乙烯濃度降至300PPM以下,此時開門取衣,可將四氯乙烯外洩減到最少,達到國際標準規定的簡體內殘餘污染度≤300PPM,周圍環境≤25PPM。安裝此裝置的干洗機,四氯乙烯消耗量≯ 2%,可以大幅度減少四氯乙烯消耗量。